金牙·低浮上

【jojo乙女】做后感3

  我日更了,我日更了!(突然兴奋)

  惯例的ooc预警√

  这里是六到八部√

  某位小姐妹说的小飞机放在荒木庄写吧,为什么,因为我不小心忘了dbq(……)












    徐伦


 女孩子之间到底怎么样才能……


 徐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了你即使她是女孩子,也可以让你爽上天。虽然她曾发誓“死也不会再自/慰了”,但这并不说明她不能让你代行。


 换种说法——有了你,她就再也不用自/慰了。


 如果在床第间喊她的小名“Jojo”而不是“Jolyne”的话,会笑嘻嘻地握住你的手一遍遍喊她给你起的的昵称。


  


 天气预报


 做的时候不喜欢说话,给人留以沉默寡言印象的男人,不过动作毫不含糊或拖泥带水,微微上翘的前段每次都能顶到你的G/点。


 似乎做一次就摸清了你全身上下所有敏/感之处,说不定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人?不知道该对此感到高兴还是不高兴。


 贴近你的耳边,轻声说“我爱你”的时候,呼出的热气使你大脑一阵酥麻,难以自持。


  


 老谢


 连人/妻都睡/过的男人,有着和他的父亲完全不同的性格,在床上喜欢说荤笑话。有时会孩子气地嘟嘴要你哄,不抱抱不亲亲就侧过身子不看你。过几秒就瞟你一眼,最后忍不住自己凑过来把你抱紧。


 被他认真地看着的话,论谁都会很快败下阵来。就算腰酸背疼也不得不心一横答应他。


 ——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?


 据说做的时候使用铁球,效果会更好哦。


  


 娇尼


 在轮椅上做难度有些大,所以他腿恢复了之后你们的s/e/x频率从一周一次变成了一天一次,天知道他哪来的精力。


 他说将头埋到你肩窝上能感到安心。如果这种时候顺着他的脊背摸下去,乔尼的耳朵会悄悄变红。本来软软顺顺的头发会翘起,戳得你痒痒的。


 说到3/p,乔尼的眼神犀利了起来。


  


 八部不想拆定康和船医组xx


  


 八木山夜露


 因为岩石人不需要住在房子里,所以你们一般都直接在野外做。难不成他喜欢玩露出play?——你经常这么想,不过习惯了之后会发现,这种感觉其实还不错。总是会被某人打断,还挺烦恼的。


 每过一段时间,他就会去休眠,一般持续两三个月,也就是说,你得被迫禁欲。这是什么新型拷问吗?


  


 东方常敏


 每天都像在过暑假的男人,不知为何没什么欲望,但是被撩拨还是会有反应。他不摸你,他不能摸你,因为你总担心会被烫到流鼻血甚至昏过去——即使东方常敏曾无数次无奈地告诉你不会发生这种事情。最后只能顺着你的意思,不碰你。只敢在你意乱情迷或睡迷糊时才带着干了坏事的神色触碰你的身体,还时时刻刻盯着你的反应。


 ——怎么还没有注意到呢,你摸完会留下红红的印痕欸。


 作为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友,你决定不告诉他这件事。


  


 东方宪助


 (自行避雷哦!)


 东方家的家长虽然平时很威严,但会把幽默有趣的一面暴露给你。其实你觊觎他的头发很久了,可是至今从未成功过。为什么,摸一下又不会怎么样!


 每每思及此,你都愤愤不平,所以按着他大战三百回合。结果就是,第二天早晨,你神清气爽,他黑着一张脸扶腰,小声对空气诉苦。


评论(96)

热度(2849)

  1.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